■前擋部分防盜辨識碼施作 ■車頭大燈部分防盜辨識碼施作

 

本店所專精的汽車防盜辨識系統,為在車窗玻璃與其它重要汽車配備(如後照鏡、大燈等)上,將您愛車的車身碼(或引擎號碼)蝕刻或烙印上去,藉此手段來減低整車被偷的機率、與完全避免昂貴的車身配備被偷走的機會。

汽車防盜辨識系統施作容易,施工時間短(約15至20分鐘),施作費用非常便宜。本店利用大量採購與直接自美國進口相關料件的方式降低成本,並將利潤直接回饋給車友。基本施作範圍包括您愛車的所有車窗玻璃,包含前、後擋風玻璃,側邊車窗、三角窗玻璃,與天窗玻璃;額外指定的施作範圍則包括您愛車的各項配備。

但為何施作費用比買一個汽車大鎖還便宜的汽車防盜辨識系統能夠有效喝阻竊賊呢?原因如下:

蝕刻在車窗玻璃上與車身配備上的車身碼無法抹去,強要去除只會造成玻璃變霧嚴重磨損,與配備損傷。

 ●車窗玻璃磨損:偷車賊如果選擇磨掉車窗玻璃上的車身碼,警察一看到便會起疑心而上前盤察;如果選擇將車窗玻璃全部換掉,則得先花掉上萬元。是故偷車賊與其偷一部具有汽車防盜辨識系統的汽車,不如去偷旁邊什麼也沒有做的汽車更為省事省錢。

 ●車身配備損傷:昂貴的進口轎車暴露在外的配件如後照鏡、大燈等都是識貨的偷車賊容易下手的對象,在其上蝕刻/烙印不影響美觀的車身碼,會導致該配件完全沒有重售價值,因為每輛汽車皆有其獨特的車身碼,沒有車主會願意購買贓物身分如此外顯的配件。

如果您有相關問題,歡迎您隨時來電洽詢。

美國專業汽車玻璃修補中心
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331
Tel:0936-588-140 02-29306188
E-mail: webmaster@windshieldrepair.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10811378924509/


本網站所有內容版權所有,複製必究。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